Tuesday, June 07, 2011

我回来叻~~~~

隔叻9个月我回来叻..
还记得那时的我还在努力的准备stpm..
而现在的我却是在等着大学的录取名单..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哦~~

summary下我前半年的生活吧~~

考完stpm过后我就去了parkson做了2个礼拜的promoter..
之后我去了SINGAPORE做了2个礼拜的书记~~
离职的原因是老板不要帮我出work permit..
而且那份工不好做的,每天都有做不完的工还有好大压力..
之后很幸运的我在我姑婆家(新加坡的亲戚)附近的popular找到工叻..
我在那里做的蛮愉快的~
大家都对我很好~~
重点是我省叻交通费~~
在那里3个多月叻习惯叻~
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读书的日子~~
7月快点到~

最近我买了一台相机..
我希望把我去的每个地方拍下来~

现在来说说他好叻~
他找到份工厂工..
5天制..薪水高..工作难..
要抬货..
好心疼不过他练到叻手臂的muscle..
haha..

GOOD NIGH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