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戀愛中~~

感覺真的很奇怪叻..我們在一起叻..從沒想過我喜歡你..只知道我不開心時第一個會想到你..當別人誤會我們時我從會說我們只是好朋友..很想照顧你..之後才發覺原來那是喜歡..也開始覺得爲什麽你對我不同..還記得去看電影那天你牽著我的手為我戴上手鏈..有點嚇到..就覺得你不會做這種事..哈哈..從我們在一起那天起..你會每天來陪我..開心..希望我們會一直在一起..

朋友..對不起..看叻你的blog我才知道..原來你這幾天都不開心..而我卻不知道..還以為你沒事..現在才知道原來他傷你醬重..朋友我會陪你渡過這段日子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