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我回來叻....

開學叻..還不習慣這種日子..上課..做功課..補習..練運動..溫習..哎..我的人生..哈哈..其實能怪誰吖..因為是自己選的路..現在只能加油努力的挨過這一年叻..世上沒有辦不到的事..dad說的..他很配合我叻..每次叫我ah girl..其實還蠻喜歡學校的朋友..大家一起玩..一起笑..一起上課..一起八卦..一起三八..哈哈..愛你們..阿彬,阿媽還有 wei peng...friendship forever!!!

最近在學校練跑..腳很痛..因為太久沒運動叻..現在還是很痛..不過茶了藥好多了..29號越野跑..超開心的..因為靠近我家..哈哈..3月放假有生活營可是學校可能有camp..如果有不懂要怎樣選..哎...最近在上lecture時都有聊到感情..覺得很愧疚..因為那時跟阿賢講了很多很難聽的話..什麽恨他之類的..還有刪掉他的facebook和電話號碼..現在超後悔的..可是又不懂要怎麼跟他道歉..沒有勇氣..在學校看到他都沒有勇氣跟他講話..只能把他當成陌生人..一個不認識的人..那時太衝動叻..明知道他說那些話的用意..可是卻還忍不住說了那些難聽的話..真得很對不起叻,阿賢..我真的放下這段感情叻..因為我們真的不適合..謝謝你給我的回憶哦..我會保存起來的..謝謝你..現在輕鬆多叻..因為把它我說出來勒..哈哈..加油喲~~~

去年final exam的 成績還好咯..2.17...我的pk 1 目標是2.5...我要好好努力叻..不然會對不起我自己的..加油..努力..我的大學就在前方!!!

3 comments:

Meeishya said...

雪莉姐..!!
哟..大概一年没见你没想到就长大了呢?
开始对某个人感到烦恼了哦?
放心吧,这是你的隐私..
我不会大嘴巴的..=)
相信我的一言九鼎!
要好好加油咯!!
大学在向你挥手呢..=)

美霞..

sky said...

gambatek ya...
next time unhappy can tell me...
i v bring u to playground...
hahaha...
2gether add oil ya

Torres ChaN said...

+u ya...u can do it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