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18岁生日。。


还有15天。。
就到了。。
我的18岁生日。。
期待?
没有。。因为那天既然是开学第一天。。要上课上到3点半。。晚上还要去补习。。
还记得每年的这个时候。。
都会特别的开心和期待。。
可是今年。。
哎。。
不想过生日。。为什么?


少了以前的朋友。。
让我觉得空虚。。
来到了新环境。。
让我觉得很陌生。。
4个月了。。
我还是没什么适应。。

很不想长大。。
不想长大。。
长大叻有很多事情要烦。。

哎。。可是那是不可能的事情。。
我会加油的~~

3 comments:

sky said...

要过生日了哦。。。
不期待吗?
为什么不想过呢?
应为你的心爱的不在吗??

少了以前的朋友。。
可是多了现在的朋友呀。。。
虽然这个新环境令你觉得好陌生。。
可是我们都会陪你度过这一年多的日子的。。
要加油哦。。。
我相信你能的。。。。

谁会想长大呀。。。
我也不想呀。。。
可是这是无法避免的。。。
只是可以接收吧。。。
外面的世界还有很多的挑战等待我们哦。。
加油。。
你能的。。。

现在这里祝你生日快乐哦。。。

慧萍

sky said...

要过生日了哦。。。
不期待吗?
为什么不想过呢?
应为你的心爱的不在吗??

少了以前的朋友。。
可是多了现在的朋友呀。。。
虽然这个新环境令你觉得好陌生。。
可是我们都会陪你度过这一年多的日子的。。
要加油哦。。。
我相信你能的。。。。

谁会想长大呀。。。
我也不想呀。。。
可是这是无法避免的。。。
只是可以接收吧。。。
外面的世界还有很多的挑战等待我们哦。。
加油。。
你能的。。。

现在这里祝你生日快乐哦。。。

慧萍

日本fish said...

we will accompany you...ley